春回大地,,,,万物苏醒,,,,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。。。3月8日上午,,,,在第47个植树节即未来临之际,,,,总部塑编厂组织开展了厂区绿化活动。。。
在厂长车兵的向导下,,,,办公室员工纷纷拿起铁锹、锄头,,,,为厂区内绿化带松土施肥,,,,并播撒下花卉种子。。;;;;疃殖「魅嘶渡τ,,,,劲头十足,,,,经由半小时的同心协力,,,,原本板结的土壤焕然一新,,,,充满了生气与希望。。。相信在几个月后,,,,这片土地将绿意盎然,,,,花香四溢,,,,成为厂区一道亮丽的风物线,,,,为员工们带来更多优美与活力。。。

此次绿化活动不但美化了厂区情形,,,,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。。。塑编厂用现实验动践行公司环保理念,,,,为建设漂亮家园孝顺实力,,,,也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生气与温暖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