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9集团

总部塑编厂 召开新员工座谈会
2016.04.20  浏览量:5629  
  

  为增进新员工更好地融入J9集团这个各人庭 ,,4月11日 ,,总部塑编厂在厂部二楼聚会室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,,20多名新员工加入了聚会。。。

  座谈会上 ,,党支部书记何风琴希望新员工增强学习、爱岗敬业 ,,尽快融入团队 ,,与洋丰配合生长。。。随后 ,,各人踊跃讲话 ,,各自泛论来洋丰后的事情和生涯感受 ,,并就自己所处岗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。。该厂厂委会向导针对新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举行了逐一解答 ,,并就部分新员工所提出的要求刷新意见 ,,确定了相关责任人 ,,要求限期整改、落实到位 ,,让新进员工充分感受到洋丰各人庭的温暖。。。


【网站地图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