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9集团

总部硫酸厂“一次性”开车乐成
2016.01.28  浏览量:5474  
  

  1月25日,,,, ,,总部硫酸厂一线在停车近两年时间后,,,, ,,经该厂全体干部员工的一连奋战,,,, ,,“一次性”开车乐成。。 。。。

J9集团·(中国)官网 -首页

厂长胡明峰(右)正在指导开车

  由于硫酸厂一线停车时间较长,,,, ,,加之现在气温低,,,, ,,此次开车对该厂职员和装备都带来了极大磨练。。 。。。为确保?? ?道殖,,,, ,,厂长胡明峰在开车发动会上强调,,,, ,,一是各级治理职员要向导全体维修工、电工对装备逐一检查,,,, ,,不放过每一处细节,,,, ,,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磨练使命。。 。。。二是要强化新进及转岗员工的营业手艺培训事情,,,, ,,每个岗位要指定一名治理职员,,,, ,,通过“结对”作育,,,, ,,让员工尽快熟记工艺指标、掌握操作流程。。 。。。三是车间、科室治理职员要“追随上”,,,, ,,通过“老员工带新员工,,,, ,,主操带辅操”方式举行实操,,,, ,,确保“一次性”开车乐成。。 。。。


【网站地图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