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本网讯 1月9日,,总部硫酸钾复合肥厂召开2014年岁情总结大会暨厂委会新向导班子晤面大会。。。。。厂委会成员及两百多名职工加入了聚会。。。。。
2014年,,硫酸钾厂厂委会牢牢围绕公司的奋斗目的,,抓机缘、求生长,,全厂员工同心协力,,奋力拼搏,,取得了显著效果。。。。。吕修贵厂长肯定了2014年取得的效果。。。。。厂委会新成员郭昌奎书记、向庆文副厂长及其他厂委会成员体现了精彩完成各项事情的刻意。。。。。吕修贵勉励各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硫酸钾人“敢为人先”的精神,,锐意进取、奋力前行,,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公司跨越式生长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