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9集团

雷波洋丰硫酸厂开展“每人种一棵树”活动
2014.07.12  浏览量:8540  
  

  本网讯  今年年头,,,雷波洋丰硫酸厂党支部凭证公司制订的“走近职工”活动方案,,,组织开展“每人植一棵树”活动,,,招呼硫酸厂职工在车间绿化带空余处莳植一棵树,,,让这棵树见证自己在洋丰事情生涯的每一天。。。。。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勉励职工提高主人翁意识,,,增强职工与企业的情绪,,,抵达“美化事情情形,,,心系雷波洋丰”的目的。。。。。;;;;;疃购,,,硫酸厂已有20余名员工在硫酸二线莳植了自己喜欢的树种,,,已经莳植的树种有葡萄树、柑子树、芭蕉树等等,,,职工们使用业余时间对自己莳植的小树全心呵护。。。。。硫酸二线车间主任蜂国文在发电室旁莳植的芭蕉树现在长势喜人,,,已结出一串小芭蕉了,,,其余树种也长势优异,,,陪同员工一天天生长。。。。。

【网站地图】